close

IMG_3948  

再過幾天

我就要升等轉職了

正式取得爸爸這個職業

辛苦的練等

終於要得到實質的報酬了(雖然都是老婆在辛苦)

 

回想當初婚後

夫妻決定要先好好度過一陣子的兩人世界

就是要為這可能會到來的階段

作好身心靈的準備

我想

沒有這三年多時光

現在的心境一定不一樣

 

雖然說沒有絕對正確的程序

只要適合的就是好的

但要是對生兒育女沒有時程壓力

婚後先來個單純的昂阿莫人生是很重要的

並且要好好的享受唷~~

那至於是否要散盡家產就看個人囉(敢做敢當)

 

等到享受過後

再來面對下一關的挑戰

這樣我想會更來的容易釋懷

沒有過多的遺憾讓自己悔恨

(但如果說一直都無法滿足

也許真的就不太適合生兒育女了)

 

但是說真的

這是我轉職前的心聲

也許在正式轉職後

我會回過頭來跟你說

這是鬼扯

永遠也無法安撫轉職後的衝擊也說不定呀~~

花哈哈

 

如果還未找到人生方向指南前

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也許很速配也說不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