霈霈唷~~~~

因為她的媽媽去坐月子了

( 她要作姐姐囉!!!!! )

所以

就開始無法無天啦~~~~~~

( 開玩笑的啦~~~有時候很乖....但只佔1%.... )

 

但不可否認的

她很可愛

真的很可愛!!

 

那天她在吃麵

我就心血來潮的說要幫她拍照

愛照相的她

當然義不容辭

 

我吃~~~~~~~~~~~~~~~( 爆發力滿點!!!!!!!!!!!!!!!!!!!!!!!!!!!!!!!!!!!! )

 

 

恩~~~面好好出唷...( 吃東西...不要說話!! )

 

 

不要搶偶的面.....( 還講.... )

 

 

好好出唷~~~~~~~~~( ..................  )

 

 

咦....

 

 

恩~~~~~~~~~

 

 

阿~~~~~~~~~~~~~~~~~~~~~~~~~~~~~

 

 

好吃!!!!( 還是沒吃進去.... )

 

 

咦~~~

珍珠美人魚.....露亞公主怎麼了......?

 

 

管她的

最後一口麵吃了再說~~~~~

( 一臉狠勁~~~~~~~~~~~~~~~~~~~~ )

 

 

 

 

我嫂嫂的同事

好像是教官吧

送了霈霈一件浴衣

很可愛

所以呢....

我又邀請她擔任女主角囉!!!

 

硬要跟YOYOMAN拍( 不知道她叫什麼?? )

還金雞獨立

哪學來的!!?

 

 


裝害羞....

不像妳唷!!霈霈!!!!!

 



沒錯~~~~~~~

這才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