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要介紹的

一樣是NECA公司出品的搖頭娃娃-Ash ( 魔誡英豪 Army Of Darkness )

可能大家不是對這隻很有記憶

他是電影魔誡英豪的男主角-Ash

此為魔誡英豪的電影海報

而Ash就是那個站著的男人~~

由布魯斯坎貝爾( Bruce Campbell )飾演

 

這是由蜘蛛人大導-山姆雷米所導的片

一共有三部曲

第一集 Evil Dead ( 台譯:屍變 )

第二集 Evil Dead2  ( 台譯:鬼玩人 )

第三集就是 Army Of Darkne ( 台譯:魔誡英豪 )

著實的無俚頭!!

但是我很喜歡~~~~

 

而他的搖頭娃娃

NECA還有出一款

是Ash的內心惡魔生成的Evil Ash

這個我目前還在尋覓~~~

很想收....

很想收....很想收....很想收....很想收....( 用執念來吸引...... )

 

好~~~

回歸正題

本來我也是和這隻無緣

但是呢

有一好心網友-水母大

剛好要割愛出售

就趕緊入手拉!!!

謝謝水母大!!

 

由於這一隻是早期NECA的作品

所以上色及製作方式也與現在的有一些些不同

那就來看看吧!!

 

 

 

 

腿短短的很可愛~~~

 


 

他的手在第二集斷掉了

( 至於為什麼....那就以後有空再說囉!! )

所以自行改裝成電鋸!!!!

超酷!!!!!

 


 






很不錯唷~~~~

我很喜歡!!

與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有知道

魔誡英豪 Army Of Darkness 的商品資訊

也請麻煩告訴我!!

我會很感激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