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Wii

我好想要Wii

台灣代理在搞什麼鬼啦~~~~~

 

那天去大雄學長家作客

第一次與Wii接觸( 不要笑我嘛... )

喔喔喔喔~~

真是好玩呀~~

呵呵!!!

無論是遊戲的好玩度和靈敏度都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Wii SPORTS之外

 

我還玩了惡靈古堡4

既然Wii有出

這樣就可以不用買PS2了( 啥!?你也沒玩過PS2.....不要笑我嘛... )

也不用買PS3.......( 啥!?你也沒玩過PS3.....................恩~~~不要笑我嘛... )

 

快點出吧......

不然

我要背棄你囉!!!!!!!!!

 

圖片來源:

BLOG

PCHOME商店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