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午安!

很高興又位各位介紹新商品

 

現在要介紹的是胖老闆商品第三件!!

12吋人偶用0.45手槍( 1/6 )

 

我是覺得很像我的愛槍----柯特 Colt M1911A1

http://www.civiliangunner.com/M1911A1.htm

但是因為未註明是什麼型號的

所以我們就當他是 Colt M1911A1囉!

 

外盒還滿精緻的

畢竟手工製的很難得了~~~



更難得的!!

除了彈夾可以取下外

他滑套可以動

而且會回彈!!

以下是示範影片( 由本人.....的雙手領銜演出 )


 

 

接下來

就由幾位專業的模特兒來示範

柯特手槍的使用方式!!

 

首先請苦摸男來介紹一下商品

這是經典槍款

您不得不買唷~~

 


讚啦!!!

 

再來由美豔名模不二子小姐出場~~~

恩~~~~~( 光看他拿就很美~~苦摸男很礙眼.... )

 

 

當然說到用槍當然要請狠腳色--湯尼孟大納先生現身示範

看掏槍的動作....一看就是狠腳色!!!

有狠!!!

帥唷!!

本想讓他做拉滑套的動作

但是無奈手跟槍都不合作...

 

 

咦!!

站住!!!!

湯 : 你這叛徒!

苦 : 我...我哪有!?



湯 : 我看..打頭好了!那複眼我看了就賭爛

苦 : 那有這樣的啦..阿!!不要呀~~~~~~~~~~

 

( 碰~~~~~~~~~~~~~~~~~~~~~~~~~~~~ )

苦 : 阿~~~~~~~~~~~~~~~~~~~~~~~~~~~~~~~~

 

帥氣的走開!!( 喂!!!你殺人耶~~ )

 

好吧!!

我投降!!

 

不二子小姐莫名被潑及.....

 



原來湯尼投降是因為首都警都出動了!!

 

這就是Colt M1911A1 !!!!

讚吧!!

 

後記:

拍了幾天!!

覺得12吋真是好東西~~

自由度很高( 當然也要看人偶的水準啦!! )

雖然貴一點

但是可玩性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