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怪獸台北的通知

要預訂MEDICOM-VCD-Series Crown Mickey

 

本來MEDICOM-VCD對我來說

( VINYL COLLECTIBLE DOLLS , 乙烯基製可收集的娃娃們 ....不是看的VCD唷!)

就是一個大坑

很想要但是不敢收

因為很~~~~~~~~~~貴!!

一隻少則1,500

多則4,000~5,000

雖然之前差一點買了黑白版雙槍米奇和米尼

但是還是忍住了~~

畢竟他不像12吋人偶可以動.....

 

那天和小羊神去逛街

他說這種東西是要買來增值的

等它漲了

就賺到了

這道理我懂

可是

就是沒辦法讓我掏錢.....

 

但是.....

但是..........

你看看啦....

那麼可愛~~~~~~

還插口袋....

又有我的喜愛因素 :

1.骷顱頭

2.米奇

3.皇冠( ....硬ㄠ算是 )

 

我實在忍不下去了!!!!!

 

而且~~

猜猜米奇的真面目是?

哈哈~~

那麼俏皮的手法!!?

讓我想要買到不行~~~~~~

 

不行了~~~~~

我落坑了...........

 

 

圖片來源 : http://www.medicomtoy.co.jp/WI/0032.cgi?recno=3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