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網友說拉紐有在賣1/6重型機車

當下立刻趁中午午休時

殺到店裡

一經詢問

果然有~~

哈哈哈哈!!

當下就跟店員大姐定了一台

可是大姐一直慫恿我

經過考慮

決定訂兩台

因為店裡沒貨

只能請他幫我調

 

當天下午

大姐打給我

說到貨囉~~

 

在這邊大概介紹一下

這一系列的重型機車

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拉紐會賣玩具車呢??

喔喔~~

是因為其集團中有一家公司叫做達達的

是做外銷的

其營收遠超過拉紐

專門做這類型的車子

如腳踏車,火車,機車等等

因為沒有賣國內

所以於國內並不知名( 真是賤阿....好東西給別人...爛東西留自己 )

 

這波活動是因為要清庫存

所以就藉拉紐的通路去清

一台原價原本要300美金

以現價來換算

一台大約要9,900

這次清倉定價1,500

算是很划算的!!

 

好~~

又到了賞圖時光~~~

來吧!!

旁邊有放的3號電池當比例尺

可見他非常大~~

這台白色的警車是我超想要的

可是....殘念!!!

 


95%是金屬製!!

所以非常重!!

沉甸甸不扶手

 


這台是橘紅金色哈雷機車!!

很威阿~~~




我覺得椅墊很好看~~

 

金屬腳架~~

讚!!

 

 

 

機車當然是要拿來騎的啦!!

最佳模特兒登場~~


 

另一台!!

黑色野狼!!

這台的椅墊我覺得很醜~~

 


 

 

既然是帥氣的野狼

當然要帥氣的模特兒搭配!!

壓車~~~~~~~~

 

魔王迷宮的賈斯 ( 大衛鮑伊 )

出奇的搭這台車~~

大概是緊身衣的關係吧....

 


 

最後~~

兩個路人也來湊湊熱鬧


手多好辦事~~

一邊騎車還可以一邊吹口哨!!

 


帥呀~~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