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跟七杯杯已經好久沒有見面拉

記得上次見面

是他跟達叔來我家玩Wii

 

剛好他放假

所以就約出來吃飯聚聚

 

七杯和七嫂到了我家

參觀完我的玩具店之後

本來想讓他們玩一下Wii Fit

但是怎知Wii Fit怪怪的....

所以只好放棄

後來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一行人( 還有小弟 )就出發到當天的目的地-雙聖

 

還好我們有早一點到

因為真的是等位等的妖壽久

 

旁邊的MUJI袋

是不知名的女客遺忘的

我們偷看後發現是棉花糖....

 

 

小夫妻~

 

換我們啦~~~

 

事業做很大的小弟!

噓~~~~~~

 

七杯玩弄我!!!!!!

嗚~~~

 

得手了很開心!!!

 

被七嫂修理!!

 

餓到受不了啦!!

 

一直偷看內場.....

看誰用餐完了

 

我好餓呀!!!!!!!!!!!!!!!!!!!!!!!!!!!!!!!!!!!!!!!!

 


很美式家庭唷!!

 

終於

等到我們進場啦!!

餓扁了

 

你看我弟餓到連喝湯都恍神

 

經提醒後

有好一些

但是還是陰沉~~~~~

 

大家有注意到嗎??

客人的體態都....健康唷!!

福泰唷!!

 

七杯也在幌神!!

太餓啦!!

 

可愛寶!!

 

我跟小寶合點一碗酥皮洋蔥湯

好好喝唷!!!

 

 

上菜啦!!

小寶的蒜味半雞

 

我的炸雞腿肉

 

小弟的紅酒燉牛肉飯~~

好吃!

 

這個....

紅酒燉牛肉要做的好吃不容易

 

讓我來吃ㄧ口

恩~~~~

........

....

..

.

 

好吃呀~~~~~~~~~~~~~~~~~~~~~~~~~~~~~~

 

我的也不錯唷!!

 

 

七杯大手筆的點了肋眼及紐約客

賣力切排中!!

 

用完主餐後

重點來啦

香蕉船!!!!

巴納納~~~~

 

好好吃唷~~~

 

一定要合影的呀!!!

 

 

還有布朗尼

你看看後面那二位

呵呵呵~~~

 

用完餐後

來個合照吧!!

 

結果....



沒一張能看的~~~~

哈哈哈哈哈!!!!

 

下次也要再大吃大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