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那麼奇怪

 

剛剛給旁邊的高泡看美樂蒂的新沙龍照

 

我一直說小美好可愛

可是高泡顯然不以為然

但是她也不是討厭美樂蒂

只是因為她真的不喜歡小孩

所以要她說小孩可愛真的很難

 

可是

她卻覺得Krissa口中的醜狗--巴哥犬大泡很可愛


 

而我

覺得小美跟大泡都很可愛

( 你不覺得大泡這樣很好笑嗎??哈哈哈 )

 

 

我想

這就是人類特別的地方吧

沒有對錯

只是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

 

 

說著說著

我也好想擁有只屬於我跟小寶的小孩跟小狗喔!!

 

照片來源 : 高泡的相簿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