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隻

是我最近的戰利品之一唷

我很喜歡

多謝AD幫我忙

才讓我不會錯失入手的機會

話說這支

好像已經翻一番了

 

這一隻豆腐人

是2008TTF的限定商品

整體造型超衰的~~

但是衰的很可愛!!

請大家欣賞吧!!

 

真會流汗~~

 

 

屁股上很明顯DEVILROBOTS的LOGO

還有怪獸台北的LOGO

 

我衰~~~~

 

這張可以當桌面~~

哈哈哈

胸前是08TAIPEI的標誌

好可愛唷~~~

 

外盒包裝

這是VCD系列的

 



 

這隻真的很可愛唷!!

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