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哈~~

繼續介紹

 

咦....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這個之前不是介紹過了嗎??

而且不是一家叫Aztech的公司出的嗎

怎麼又有一模一樣的??

 

NoNoNoNoNoNo

這三個吊卡是MEZCO所生產

之前的也確實是Aztech所生產

但是長的一模一樣呢

這我也很納悶

我想可能是這兩家是主,副牌的關係

可是為什麼不由同一家出就好了

這我就更不懂了~~

 

好吧!

不管啦

來看照片吧~~

 

首先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化身博士

就是一個博士

發現一種藥水

喝了會出現另一個性格之類的

這個吊卡就是化身博士

 

但是怎麼看都只有一隻呀?

那另一個呢?

嘿嘿~~

就藏在海德先生的身體裡呀

這就是這套我愛的原因之一啦!!!!

超大份量又有巧思不斷

 

 

接下來

這隻就是大名鼎鼎的科學怪人啦

啥????

這哪是呀?

 

你沒聽錯唷

它就是作者自己原創的科學怪人

跟傳統的差很多吧

但是那種文學的感覺沒有了

取而代之的是恐怖及暴力

也是很棒!

 

 

 

Metropolis ( 大都會 )

如此重要的電影

就無須我再多言

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4%A7%E9%83%BD%E6%9C%83_(%E9%9B%BB%E5%BD%B1)

 

這一隻

超級難找!!!

Aztech那一套跟這一套前兩支

我都收齊了

可是這一隻我一直沒有看到有人賣

結果在某一次機緣巧合

一個收藏家釋出

我才如願湊齊!!

 

只能說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