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今天是小年夜

大家晚餐吃什麼呀?

我呢

因為是一個人

所以就隨便吃啦



所以晚上的時候


我就一個人走路去五分埔

(我家就在旁邊啦)

一路盤算著

我要吃什麼

結果一到五分埔...

我的天呀

人山人海

我完全進不大去

人多到滿出來

好不容易慢慢走到我的目的地-懷念的麵



結果點了湯意麵( 35元 )

還有滷肉飯( 25元 )

就是味精和油蔥味

但是吃起來還算可口

只是分量和價格不成比例



吃完後

帶著還餓的肚子

尋覓其他的食物

看到大腸包小腸隊伍長長長

第一名雞排也是大牌長龍

所以只好找其他的食物



正當我一愁莫展時

想起了旁邊剛開張沒多久的-8公仔

大家對8公仔可能很陌生

可是也在看我猜的朋友

對美女老闆娘單元應該不陌生

其中有一集就是有請到一個身材姣好的老闆娘賣四神湯的

他就是開8公仔的( 我覺得那節目很多單元都是置入性行銷 )

店裡除了四神湯之外

還有肉粽跟包子

所以我就想說

吃吃看包子好了



包子一個18元

入手時包子大小還好

很燙

走了幾步路

要下一口......



我的媽呀

我沒有吃過那麼空洞的包子....

皮跟餡的距離

我想有1公分....






為了確定我不是眼殘

所以我站在路邊

拍了好幾張














是的.....

他真的很空洞...



吃起來的口味還可以

但是咬第一口的空虛衝擊

已經深深影響我對他的感官

要命呀

18塊

我還不如拿去買潮州包......






搞不好

四神湯美味至極

肉粽宛如珍寶

那就下次再和小寶一起去試試看吧

但是肉包

真的是失敗



我想

做生意應該光靠老闆娘的身材跟臉蛋

是沒有用的

東西真材實料

好吃實惠

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