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

是家裡MAC的桌面

1. 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小弟送我的無緣內褲-M&M

2. O.S為?

MAC OS X 10.5.6

3.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 還是公司或家庭共享電腦?

個人電腦

4.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

再說一次

是小弟送我的無緣內褲-M&M

5.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還好

電腦買來第一次換

6. 桌面上有幾個ICON?

約10個

剛開始用很多功能還在習慣

所以ICON不多

7.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完全沒有

我怎麼那麼隨和呀~~

8. 為了填這份問卷還特別整理了一下桌面?

沒有唷~~

因為都沒啥東西

9. 最後再請傳給五個「我想看他的桌面」的人?

這題就不回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