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呀

我趕快來趕進度





到了第三天

終於要去傳說中的超大市集-恰圖恰!!!

這是市集約有18個標準足球場那麼大唷@@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那麼大

但逛了兩天才逛了不到1/3

這大小可想而知



一大早



前往空鐵的最後一站--蒙奇

開始恰圖恰之旅




大家有發現嗎

我昨天不是沒買衣服嗎

那我為什麼還有衣服穿呢??

原因是我把睡衣拿來穿了

這就是不帶衣服大作戰的風險呀!!






一進入就來個震撼教育



沒看錯

就是一件20銖

這實在是太便宜了

我想臺灣很多二手衣店

就是來泰國批貨的





都超可愛的呀~~~

哈哈




海綿寶寶也很紅唷!







入手第一件戰利品

超開心





褲子也是超便宜

一條約200~400銖

只是我懶得試穿..

所以連看都沒去看






小寶逛的是

二手鞋店

他們二手的東西

都整理的很乾淨

而且價錢超實惠






實際內部大概就像這樣

滿寬敞的

但是因為太大了

像迷宮一般

如果沒有像我一樣過人的記憶

實在無法記得逛過的店在哪

所以看到!!

就要買~~~~

不然再回去就找不太到囉









手工藝品也很多又便宜

那邊手飾很便宜

尤其是耳環

台北東區一付耳環可能約100台幣

你猜猜那裡一付賣多少???

告訴你

7付100銖

夭壽便宜啦





天氣真的很熱...





小販賣著冰棒

很便宜唷

一支3銖





在泰國

補充水分是很重要的唷!!

我們時時都在喝水

(還好水也很便宜

一瓶約10銖)











軍用品店

可惜不知道行情

不然就買一些酷東西回來









小寶來個自拍









可能東南亞氣候使然

那邊水果都很甜

而且很“大“顆



這是荔枝~~~

嚇人吧!!





好像來的人都有拍這家店

但是明顯漲價!!!






恰圖恰也有家飾區

東西及種類超多的

但是運不回來

所以我們也作罷












本來我們中午因為太熱

不太想吃飯

可是因為剛好經過一間店

看起來還滿好吃的

就坐下來休息兼吃飯



很奇怪

當地料理

都會送你一盤菜



可是都是生的

不知道用途

我們也不知道要怎麼配著吃

旁邊的人也沒什麼在吃

所以就擱著

有知道為啥的朋友

請您告訴我唷~



各位客官

大家猜猜以下這幾道菜

加起來要多少錢??













還不錯吧

但是貴不貴呢??




將將~~

公佈答案

這樣才花了我們

150銖唷~~~

超划算的!!





小寶被晒的紅通通~~~




吃飽喝足

繼續逛!!



這是一間賣泰絲的店

泰絲還蠻有名的

而且這家也不貴

所以小寶買了一些~~








剛剛提到恰圖恰

有賣很多擺飾





到處都可以看到很多這樣的店



而也有很多店家

在賣著五彩繽紛的泳衣

也是很便宜的唷@@








這次去泰國

本人我買了很多的T恤

因為實在是非常便宜

而且風格鮮明又特別

您瞧

這家店的T恤

真是眼花撩亂







一個半天的戰利品






走著渴了

就去找Iris介紹的泰式奶茶

遠遠就看到很豪邁的小弟

在表演著奶茶秀.....



要開始旋轉






我轉!!





下腰轉!!!





隨著華麗的奶茶秀結束

一杯好喝的奶茶就完成了



好喝!!!







我們還有吃那3銖一支的冰棒

還不賴~




時間飛逝

一下子就要結束第一天的恰圖恰行程

回家放戰利品囉





恰圖恰旁的停車場~~

停滿滿



而下面這張照片不是停車場唷

是曼谷市區的馬路

塞一整天@@







倆個人看起來都很累~~





車廂內部




回飯店後

休息一下

就再出發前往桑倫夜市

因為前一晚被臨時的大雨耽擱

整個沒逛好

所以今天再去一次

而我們是採搭地鐵方式前往




這是我們旅館旁的空鐵站-阿索克





到了倫皮尼站

看到一堆老外觀光克



昨天忘了拍照

今天補拍



桑倫夜市



雖稱為夜市

可是他跟我們印象中的夜市不同

沒有大批的小吃

只有進口處有幾個攤位



沒吃晚餐

所以就點一盤來吃吃吧





上來一盤很像蛋包飯的料理

還算好吃






才剛吃幾口

旁邊的果汁攤老闆娘

就來兜售飲料



喔~~都滿便宜的唷!





很清涼

但是很像用泡的

沒有很好喝





吃完後後就繼續逛昨晚沒完成的部份





但老實說

逛過早上的恰圖恰

桑倫完全不被我放在眼裡

可能是我刻意不看家飾品

所以就覺得沒什麼

總之

我只有買2件衣服而已




最後為大家介紹我的戰利品

首先

恰圖恰部份:

1.小寶的





2.接下來就是我的





這件背心很好笑

因為我前一晚在桑倫有看到這牌子的背心

也試穿過

但是因為圖案不喜歡而沒買

到了恰圖恰

看到有一家店有這圖案

我很喜歡

問老闆只有這一件

所以我沒試穿就買了(這是來泰國唯一沒試穿的)

結果....

回飯店

發現.....

這是一件洋裝

於是小寶就多了一件衣服了



有圖有真相





嗚嗚嗚~~





再來













以上這幾件

都沒有超過250銖的







這兩條褲子也是

一條250銖

超便宜




來到泰國

當然要買泰拳褲囉!!







下面這個是我超愛的包包!!

買到他真的超幸運的








而在桑倫夜市的戰利品



這件是我到泰國買的最貴的一件

多少呢??

呵呵呵呵

400銖











喔喔喔

Rat Fink!!!




下列是小寶和我買的紀念品

還有藥~~






恰圖恰7付100的耳環~~






這一天的經歷後

只有一個爽字了得!!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