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本人公司附近

大約有3~5家樂透店

因為我有習慣

可能吃完飯後

會在順路的樂透店買一注

試試手氣!!

基本上

比較旺的大概有兩家

所以我平常都會去那兩家~~~^^




今天中午大伙吃完飯後

我跟安抓想說也去買個樂透

本來是想去習慣的店買

但是不知怎麼著

路過一間沒有去過的樂透店

就這麼走進去了....




一進去時

就覺得不對勁...

大家有買過樂透的人

應該都會有這種經驗

會不會中!!

樂透店的【氣勢】很重要!!!!!!

而且有沒有氣

一進去就可以感覺的到




但是這家

整個很弱...

弱到有一點陰森

( 我為什麼不掉頭就走咧!!!!!!! )




進去後

又看到老闆娘晚娘般的臉孔

其實當下就已經懷抱著做善事的心情了...




可是令我生大氣的事

才正要展開.......





照例買了大樂透之後

想起小寶說

最近有一個新遊戲

「BINGO BINGO賓果賓果」

很有趣

他是5分鐘開一次獎

一注最便宜才25元

所以搞的我躍躍欲試




因為沒玩過

於是我們就很官腔的問老闆娘怎麼玩

不料

他冷冷的說:

牆壁上有遊戲說明....

就是那張紅紅的

上面有寫





這時我的無名火

其實已經在生了

但是向來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我

就自己去看了...




中途也問了幾個遊玩的問題

但是一概受到敷衍的對待




終於

填好了投注單

我和安抓都玩選10個號碼的

( 貪心的以為10個號碼

中的頭獎金額比較高

而且都沒中也可以拿回25元 )

結果我先交給老闆娘

他看了一下後 ( 請注意!!他有看喔!! )

就幫我下注了




拿到下注單後

就很期待的等待開獎

5分鐘開一次真的很刺激

這本來是個愉快的經驗的........




開獎了

我發現只有各中2碼

結論就是我沒中

這時安抓也下好注了

正在等待開獎




結果.....

你們一定不相信

有人竟然可以那麼賤!!!!!!!








老闆娘看我沒有中獎

就悠悠的說了:

其實呀

第一次玩拼勾拼狗

最好不要玩下10個號碼的

因為幾乎不會中呀

而且要思考至少可以拿回本嘛

所以應該要先從2個號碼

或3個號碼玩起

這樣才對嘛~





此時我心中

已經火大到不行了!!!!!!!

哇哩咧

妳這等良心建議

是不會在我下注前跟我說阿!!!!

我下10個號碼時

妳是都不會阻止喔

還一付【瞧你們兩個傻蛋】死德性




等到安抓對完也槓龜後

我們就悶悶的離開了!!





出來後

我們就開始幹樵老闆娘

也發現原來彼此在一進店內的時候

其實都萌生想轉頭走人念頭

但是因為兩個人都很官腔 ( 好啦...只有我 )

都裝作一付沒關係的神情

所以就硬著頭皮的呆下去




這就告訴我們!!!!

儀~~~愛注意唷

心~~酥~哪魔宮粗奶~

某蝦郎ㄟ災!!

應該要直爽的說出心中的不安!!

才能逃過這樣的衰事





可是覆水難收

我們心中只好都期望

可以像安抓之前那樣

因為踩到鮮嫩狗屎後去買樂透而中400一般

我們買的大樂透

也可以因為遇到塞人而中大獎!!!




我再也不會去那家了!!

去吃屎吧

老闆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