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適逢江公俊賢大壽

而且者欣也是

所以口琴社的遺孤

又再度的集合啦

這次是再西門町的星聚點






這家店

之前我聽到的風評

都是不好的

比如說

服務人員臉很臭

吃東西排隊排很久之類的

所以一開始我對他們的感官不是太好

但是為了聚會

一定要去的!!! (熱血!!!!!!!!!!)




因為當天我有事要處理

所以晚到了一會

但是進去後

看到久違的大家

馬上就開心起來了



以下就以照代文



(這應該是我來之前拍的~因為後來麒能就沒啥唱了)




者欣及盈蘋






這是星聚點的點歌器

還算OK~~

只是不太靈敏







依燕學姊真是越來越年經啦~~






百哥在偷看誰呀??






許久不見的盈蘋






者欣妹在後面不知在幹麻??

哈哈哈



啟文也是很久不見唷~



麒能狀似睡著....









江董很活潑喔~







我記得

這表情

是聽到江董唱日文歌....




林家姊妹花~~











麒能....

你累了嗎??

哈哈哈



以前在大學時

江董就是個有趣的學弟

(其實早就沒把他當學弟了)



很投入的在指揮

還以為自己在指揮小合奏咧!!!!










今天的目的之一

慶生



兩位壽星~~






旺旺還是一樣活力四射





被塗蛋糕的江董

來根手捲煙吧





瞧我多心不甘情不願呀~~







接下來





就是你啦~~



還滿狼狽的~~

其實我對這種塗抹來塗抹去的遊戲

不是很熱衷

袖手旁觀就好~~















哈哈哈哈

總之~

今天很有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