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拍立得相機

那種拍完馬上拿到照片的感覺

真的是有趣非凡

所以很久以前

就有買過一台寶麗萊的拍立得Polaroid P

這一台雖然不是經典

但是也是樂趣無窮




然而

寶麗萊聲請破產並且停止生產底片後

使得取得底片更加困難

想拍也就更難了




前一陣子

小寶和我看到了這台FUJIFILM
Instax mini25



整個很喜歡

加上規格很好

所以以一直在等待購入的機會



由於市場上的價錢滿亂的

所以我們也不急

就慢慢等



終於

被我們等到還不錯的價錢

就購入啦!!




相機規格:

種類:拍立得相機

底片規格:Instax Mini

可拍張數:每捲10 枚

畫面尺寸(mm):62 x 46

鏡頭:Fujinon

鏡片組成:2群2枚

焦距(mm):60

對焦範圍:0.5米 ~ 無限遠

光圈:F12.7

觀景窗:0.37倍

快門速度(秒):1/3 ~ 1/400

自拍功能:內建自拍鏡

內建閃燈:0.5~2.5米

回電:0.2~5秒

電池:CR-2電池兩顆

電力:30包

尺寸 (mm):112 x 121 x 50.5

淨重 (公克):275












這台是日本國內限定唷

所以沒有公司貨

而且數量是有限的

啥時停產都不知道唷~




會買這台

還有兩個原因

首先當然就是那可愛的無嘴貓-Hello Kitty囉

那麼可愛真的很難拒絕~

還有就是知名潮流攝影師米原康正的元素啦

(附上相關聯結)

他就是拍過星野亞希、蒼井空寫真明星等

風格獨特的表現

吸引很多人注意她的作品



裡面有附他的攝影小書

應該都是他的作品












那就來開箱吧~



嘿嘿嘿~~

真的不錯唷

雖然比較貴

但是東西質感滿點啦!!







奇蒂貓的貼紙

可以貼在機身~~






近拍鏡

加裝了之後



可以近拍到35公分

很不錯唷~~






可愛的腕帶~~

胖胖的







最後相機店送的電池*2

CR2真的不好買

又貴

還好兩顆可以拍100張

( 雖然資料是寫30盒....但是我想應該很難 )




最後

我買了3包一般的底片





一包都是10張~~

比寶麗萊的便宜多了~




還有新版的可愛底片



米奇米妮和哈囉奇蒂~~

我覺得新版的比較可愛

但是比較貴就是了~~




拍立得人生

再度開始!!!

而且關係到我們的計畫

所以更是重要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