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式

對我來說

就是一個頗 貴的小尺寸玩具

可動度很高

但是尺寸很小

出過很多電玩或卡漫的腳色

我有收TORO貓及他 朋友

我弟有收四葉妹妹

就是這樣

一般來說

我是不大會去注意它的



無 奈

他還是踩到我的點

當山口式宣告

要推出第三代素體

並且呢

要開始出特攝 系列

一開始我還不以為然

大不了就是假面啦...

鹹蛋啦之類的特攝英雄

可是

它 居然第一彈

就給我出異形

我的媽呀!





於 是乎

在跟小寶商量之後

就買了~~~ (旋轉)




先來一些外觀照



不 愧是日本人

包裝真的很好~~






這 系列的第一彈唷!!




背面





嗯 嗯

看起來不錯~~






打開吧~~~

包裝採是書本視窗式的方式



可 以一目瞭然

(在店裡這就是方便挑盒的好包裝

無奈我的是最後一盒

也沒得挑)




旁 邊的頁面

也有對ALIEN這部片

作一個介紹



是 該好好致敬!!

經典呀!!






原 型師是矢竹 剛教。。。

我記住你了~




很多論壇都有相關分享啦

所以我就不多作性 能測試

只能說

新的關節

真的不賴

強度很夠~



哈囉~~



原 型很好

上色也棒

不失為第一彈的代表作

值得推薦



比例也很好

雕 工也夠用心








值 得一提的是(這部份很少人提)

異形身後的這四管

海洋堂把它用透明材質來呈現






有 多透明?

看好~



沒有手






有 手



感 覺了吧

質感再加分唷!!










有 一點金屬色的塗裝

真的很漂亮









至 於嘴巴當然是可以開闔的










當 然

招牌小嘴嘴

一定也是有的





小 雖小~

但是一點都不含糊!!



唯一比較明顯的關節



其 他藏的都很好!!!




擺擺動作吧!!



注 意看




都 沒有額外用支架唷!!!





關 節真的很緊



最後

跟大家說聲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