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愛皮克斯的動畫

在皮克斯與迪士尼合體後

更是相得益彰

好技術與好劇情的相結合

讓卡通變的更有其深度



我有收DVD的習慣

皮克斯之前的我都有收

但是有一陣子沒更新了(好像是到CARS就沒收了)



但是接下來的每一部

我都有補完

只能說皮克斯太神了!!




而Toy Story 3



這部也算是我期待已久的電影

因為前兩集都有看

所以這集是不可以錯過的!!



觀賞過後

的確沒有讓我失望

好笑的劇情沒有少

而且多了很多催淚的場景

整部片有了完美的層次!!

我想迪士尼的加入

讓皮克斯更多了一點人性!!



對了~

有一個有趣的新腳色

介紹一下

Ken

也就是我們熟悉的肯尼





這一集肯尼真的是出盡鋒頭~

哈哈哈

超白痴的

雖然是男人偶

但是一直被人家稱作女孩的玩具

真的很好笑!!


分享一個影片

很有趣

也可以做做看電影前的熱身


[玩具總動員3] 肯尼私生活幕後直擊




影片原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RhaV5zfRI






基本上

這部片對於喜愛玩具的我來說

感覺深刻

話說

我看完後

真的會想

玩具們如果無法被玩

他們應該會很難過吧....



就不説太多了

以免減少樂趣

這部片是今年不可錯過的佳片!!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P.S.

至於是否要去看3D版的

我是覺得不一定需要

因為全片並沒有相對凸顯3D效果的部份

2D的版本應該就足以令你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