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

在網路上亂逛

去了幾個定期會逛的網站

突然有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

當下整個人興奮莫名

有一種升天的感覺




因為我很喜歡Big Daddy Roth(ED Roth)的作品

尤其是著名的RAT FINK(老鼠芬克)



家裡有一些他的作品

這種美式風格

深深吸引我

(比如說Rockin' Jelly Bean我也很愛)








是的沒有錯

我看到了RAT FINK的腳踏車了~~~



呵呵呵呵呵!!




當然

腳踏車本身不是RAT FINK出的

而是一間叫Californian的日本公司出的

只是他有取得ED Roth之授權

得以在車身上印上RAT FINK的圖案




真的是很喜歡這一台

加上因為

雖然之前抽到的捷安特小折只有一台

一直無法和小寶雙宿雙飛

所以就決定

弄這台回來




關於入手方式

就先不提啦

因為是開箱文嘛~~

話不多說

來吧





這是在店裡拍的



代購的店家

也對這個大傢伙感到很興奮

因為

這是目前全台灣唯一的一部






呵呵呵

看到天地無用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呀



是的

有一部日本卡通就叫作這名字-天地無用!魎皇鬼】





但是其實這四個字是在日文的用法

是寫在包裹或貨箱上

提醒搬運者勿將貨品倒置

以免損壞貨品

亦即「請勿倒置」的意思

出處:維基百科





因為運送時

有破損的外包裝



還好沒有傷到車身









防護還滿周全的





說明書

還有工具~





初步組裝~~~~





超可愛的呀~~



無奈

剛剛開封

就要出門了~

所以就先放在和室裡

晚上回來再拍


~~~~~~~~~~晚上囉~~~~~~~~~~~



哈哈哈

組裝完成



整個很特別

是腳踏車~

又像滑板車~

很有趣的感覺!!




最酷的是

腳踏板是實木頭的唷!!

厚厚的一塊木頭

上面印著RAT FINK的圖案



喔喔喔喔~

超美的!!!!







在車身上

也有RAT FINK的貼紙






橘色的輪胎

超好看~










新輪胎上的注孔

很像長滿了刺





現在我有點擔心

之後零件的問題

(這不是早該想的嗎???哈哈哈哈)

如此小的輪子

之後可能要花一點心思去找囉~

只是

沒有橘色的

也沒差~~













附送的小鈴鐺

很可愛~










短短的腳架~








這氣嘴

也是麻煩事~~



希望有辦法解決~~




我的小芬克的編號




全台唯一的車

我想之後可能只能車不離身囉~~




改天再來分享一下

上路後的騎乘感受~

開箱報告

完畢~~




小寶~

我們擇日去單車GOGOG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