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不好意思

因為喜姆的到來

讓我跟小寶忙到不可開交

所以一直都沒有更新進度

現在稍微有一點時間了

就來報告一下~




16號晚上

終於正式見到我們的喜姆了~

真的十分感動

那一刻覺得他好美唷~

哈哈哈

而且毛色很漂亮

黑得發亮唷~

 

老師很貼心的用小紙箱裝著喜姆

方便我們可以用摩托車載著她回家

老師除了準備2公斤的希爾思幼犬飼料

還有一瓶寵物用葡萄糖液

已被喜姆報到後

因為要配合我們上班

要省掉中餐而缺少的營養~

當然還有成長光碟

以及第一劑預防針的證明

 

拜別後

我和小寶兩人用史無前例的龜速回家

小寶還笑說

他認識我那麼久

沒看過我騎那麼慢的~

呵呵呵

 

到家後

急忙把狗屋裝好

鋪好墊子之後

就把喜姆抱進去啦~~

他好緊張唷

一直抖一直抖

害得我也好緊張





剛進去的他

整個很好奇

東聞聞西聞聞

好像稍微放鬆

開始逛來逛去

可是沒多久

就被罵了~~

因為喜姆在咬尿布墊

於是小寶就嚴厲喝止

當下就嚇到躲到狗屋的深處

 

該吃飯了

我把它的分量放在盆子裡

他躲遠遠的

好像還沒接受他的主人換成我們了

叫了好久

都不過來

一直看著我

好吧

你不吃

收起來囉

 

隨後我就幫他裝上滾珠喝水器

我就出門

聽小寶說

喜姆一開始不知道那是啥

可是舔一舔後

發現有水

馬上狂舔!!!!

哈哈哈

看來口渴啦~~



但是晚了一點

再餵她吃吃一次

一開始也是都不肯過來...

我就把飼料放在她的面前

然後看她自己決定要不要吃

結果


就看到喜姆慢慢的

一步步的爬向飼料

然後...

狂吃!!!!



哈哈哈哈~~



這是吃飽喝足的樣子~


吃完之後

就開始逛大街了



 

但是伴隨而來的便便時間

讓初次養狗的我們

手忙腳亂

還好喜姆很聰明

慢慢的學習在定點上廁所~

雖然還是有失誤

但是我想OK的啦!!

哈哈哈




慢慢的

我會補足進度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