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網路購物

從一開始的網拍

到網路商店的成立

進而變成百家爭鳴的熱絡市場

其實台灣的生態還滿成熟及多元化的

當然種類從用不到的物品

到服飾、家具、電器到年菜

我想這樣的購物習慣

已經大大的改變台灣消費市場的生態

 

而我

剛開始進入網路購物

是從DVD開始

再來是玩具

現在也幾乎什麼都買

包括衣服也是

(雖然說我還是喜歡逛逛街

實際的去試穿把玩那些可愛的商品)

但是礙於台灣的服飾網購

水準真的

應該是說不合我的胃口

而且網站建置也是很虛

現在我比較習慣的國內網站

大概就是UNIQLO

(啥!!那是日本的….好吧….我這個叛國賊)

所以藉著以前在國外網站買玩具的經驗

也慢慢的開始向國外的服飾網站進攻

 

我的服飾國外網購初體驗

要追朔到一家我已經忘記叫啥的網站

當初是看上他賣的都是設計T

我最愛這種東西了

所以當時買了幾件

但是東西到手後

其實還滿失望的

首先是尺寸抓錯

導致買回來的T恤不合身

所以買來後就沒穿過了

而且材質很差

差到拿來當睡衣都心疼

第一次就遭到挫折

會讓我打銷繼續購物的念頭嗎

想也知道

 

題外話

PayPal真是個好東西

這玩意讓我在國外網購人生中

添增了很多心安的因素

如果各位湯湯水水的

想要開始你的國外網購人生

PayPal是個不錯的選擇!!

 

於是乎第二家購買的品牌

就是Threadless(好友阿杜的介紹)

這個網站是與一些設計師合作

將他們的作品印製成T

當然這樣的東西

你買來穿當然是很讚

因為在台灣沒有人會跟你穿的一樣

(很可惜

盜版的事情一定有人做

所以後來也慢慢的看到有人盜用Threadless的圖

在台灣販售翻印T

我超不齒

而且有幾家還大剌剌的將盜版的T恤放在店門口當展示

不尊重智慧財產權到極點!!

 

初期的Threadless

衣服品質很好

我幾件第一批購買的到現在版型還好好的(約2009年)

而且也沒有鬆掉變色

真的應是要得

更佛心的是他每件要價都不貴

原價差不多20美金

但是常常會有特價的時段

就會降價到9.99美金

真的是太便宜了

 

買了很多批

也購入很多有趣且特殊的T

漸漸的也想慢慢嘗試不同的品牌

其實一直知道急救網(這是ASOS網站的暱稱)

有常上一些流行討論論壇的朋友

也一定早就清楚這個網站

但可能是叛逆吧

我當時都一直覺得

那種大家都去的網站

我才不想去

什麼超級跩、柴油褲等

我也沒興趣

所以也以直沒有去一探究竟

 

 

但是在一次因緣際會下

小寶兒說他們公司有人在網站購物

好像很不錯

他想也上去看看有沒有好東西

而且最重要的是

運送到台灣

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

 

這下可就撲秒了

老婆大人都開口了

那就去看看吧

 

就這樣

我的ASOS人生就這麼開始了~~fade out

 

 

(..登登….登登)

那個男人

 

他回來了

 

嘲男回來了

下回開箱嘲男的ASOS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