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

ASOS的郵寄服務真的很讚

這次從下訂到收到

真的是快到我的快哭出來了~~

(大約才4天吧)

所以我才可以如願在付錢前拿到購買的商品(感覺很不良)

收到好大一盒

真是開心呀!!

 

他運輸箱的設計也很有趣

可以很簡單的將箱子撕開

這很貼心唷~~~

尤其是對等不及開箱的朋友來說

 

 

這一次我在ASOS買入的商品有三樣

都是我看了很久的商品

 

 

首先開箱的是英國手工鞋品牌Frank Wright

所出的尖頭綁帶紳士鞋( Pointed Lace-Up Formal Shoes )

鞋盒內

做了很基礎的保護~~

 

哇哈哈~

果然是雕花的皮鞋

 

提到雕花

這真的是說來話長

想當年我高中時

曾經非常討厭雕花鞋

尤其是雕花又有流蘇的那種

真的覺得怎麼會有人穿這種醜鞋

除了老氣還加上沒品味

我心目中只有凱欣鋼頭鞋

圓圓頭又重死人的皮鞋才是男人的鞋

但曾幾何時

我已經步入看到雕花就心動的老頭年紀

但是各位看官請冷靜

後來聽麥喵喵分析

最近流行的雕花鞋和以往的差異就是

雕花精緻多了

設計也好看

所以現在喜歡也無可厚非啦 ~~~~

哇哈哈哈

 

 

言歸正傳

這雙由號稱英國百年製鞋品牌Frank Wright

所製作的雕花鞋

讓我見識到手工鞋的威力

那就是...不修邊幅(登扔~~~~)

為何這樣說呢

基本上鞋面的雕花及車線都滿精緻的

濃濃的英國紳士風味

楦頭也很漂亮~~

這部分真的很滿意

 

但是看到一些細節

就真的很囧了

沒錯~你沒看錯

這是新鞋唷~~

收邊十分粗糙!!!!

 

此外還看到另一個讓我當場傻眼的景象

是的

新鞋就被人割了一刀...

還有兩條白色的痕跡......

可能是師傅沒注意到

但是這品管也太糟了吧!!!!!!

雖然說他定價本來就不貴(折合台幣約3200)

但是這樣的狀況真的讓我很失望...

要退貨很懶...

一來一往不知道要多久

瑕疵在內側

而且還好特價近55折

鞋子也漂亮

牙一咬就算了

 

說說好的吧~~

這雕花我喜歡~~

雖花俏

但低調~

 

微翹的鞋頭

也滿有味道的~~

 

鞋墊是紫色的~~

很高貴的感覺

印上品牌LOGO

 

鞋的身形

 

鞋底~~

應該滿止滑的

 

這雙是全真皮的~

皮質算軟

我很喜歡!!



 

 

最後來一些實穿囉~~







上班族LOOK非常的搭~~

如果要走休閒風很OK

搭個原色牛仔褲

也是很有型的唷~~

好!!!打完收工~~

下回請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