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帶喜姆去散步兼買早餐

早餐店旁邊有一戶人家

養了一隻脾氣很怪的狗

牠叫作“襪子“

常常不定時攻擊路過的狗

小時候也曾莫名其妙的攻擊過喜姆

所以每次我經過都很提防

 

點完早餐後

想說再帶喜姆去走走

不料只是經過隔壁的門口

就突然衝出一支小瑪爾濟斯(也是那戶養的)

跑向喜姆

就在下一秒

襪子也邊吠邊衝出來

立刻攻擊喜姆!!!

 

雖然我動作快

有馬上擋開牠們

但是已經哀聲四起

(聲音大到早餐店裡的客人都出來看)

我不確定喜姆是否有被咬到

但是牠整個很害怕

尾巴整個夾起來

 

 

我馬上跟襪子的主人反應

她竟然說襪子只是要保護小瑪

不是故意的

一附那沒什麼的態度

我也回應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如果無法控制自己的狗

就把牠綁起來

 

實在不想搞到警察局

但是在這樣下去

不知道哪一次又會造成悲劇

真的很討厭不綁狗的人!!

下次在這樣

我一定蒐證報警!!

 

 

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