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受傷之前

每週因為老婆都會去上有氧課

所以也變成每週都會去運動一次(沒有偷懶的話....><)

運動的話

我作的項目

大概就是慢跑,划船或者是心肺機

此外就是簡單的重量訓練

 

當然不是那種拿很重啞鈴

然後撕牙咧嘴睜大眼的那種肌肉猛男訓練

最主要的是維持肌肉耐力還有線條

(雖然線條很難練)

而且可以維持一定的體能

也是我運動的目的

 

在重量訓練的時候

會接觸到一些器材

當然是可以徒手操作

但是因為都是公用的

所以在使用上

可能上一個使用者用完後

就必須要接著用

考慮到衛生因素之外

再來就是安全的考量

其實重訓手套

如果有可以連同保護到手腕的是最好

但因為我不會去做槓鈴之類的訓練

所以倒是沒關係

 

我本來有一雙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所以只好再買囉

IMG_1850

 

 

其實運動類的手套

有分很多種

像飛輪手套,打擊手套等

各個設計及機能皆不同

所以在選購上不要買錯唷

 

IMG_1852

重訓的話

上表布都是採透氣材質

 

重點是掌心部份

 

IMG_1853

 

 通常為止滑設計

還有布料會較為厚實

以利施力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任何運動都是一樣

選擇適合工具

可以讓你運動起來

更自在更順手唷!

 

 

 

 

 

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