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開箱了一款i-Glowg的手機殼

【開盒報告】哎鳳鳳的新衣!i-Glowg手機殼 

當時真的愛不釋手

可是卻沒有做實際的感應測試

 

上週末

是購買後第一次坐捷運

立馬開心的拿出手機要感應進站

誰知道!!!!!

沒反應......

再感應一次...兩次....三次

正反面都來

完全無反應

 

無奈只好把手機拆下

直接用卡片感應

"逼"

完全無礙的感應

 

實在是很悶

越想越不開心

但是又不死心

 

決定在出站時

單獨用殼和卡片感應一次

"逼"!!!

在沒有將手機放進去的狀態

竟然可以感應

實在是太詭異了

 

我本來以為只是一時感應不良

但是我之後又試了很多次

(包括公車捷運我都有是)

只要是將手機裝進去

就一定沒辦法感應!!!!

 

聚餐時

剛好大哥看到我用這個

他說他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

也是跟我一樣的狀況

所以他用一次就不用了

畢竟選這殼的目的

就是這功能吸引我

實在是很囧呀

 

所以緊急來發這篇

告訴各位想買的朋友

請三思

因為這功能完全是廢了

實在是太囧了!!!!

 

 

 

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