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石牌和唭哩岸中間的全家旁....

等著過馬路的時候

看到有一隻很老的大狗狗!!!!

在路邊等著

它比消防栓還大

(有養狗的人可能覺得....

  我家的拉拉一定比她大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但是我當時真的覺得她很大隻!!!!!^^)

 

結果

我就趕緊拿出手機拍下她...

這時她的主人回來了

是一個老伯伯~~~~~

 

他緩慢的牽起她

彷彿對話般的在她耳邊低聲細語了幾句

之後又一起緩慢的離開

等紅燈時....

又像爺兒倆似的

老伯伯不時的看看她

她也聽話的在老伯伯旁等候~~~~

等到目送他們的背影離去後

才發現其實我是要過馬路的!!

 

最後一幕.....

我真的覺得她很大隻

至少在老伯伯的心中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