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跟朋友打羽毛球!!

打完回家

在西門站上車

正一路看著旁邊的辣妹

享受年輕的氣息時......

台北車站到了

 

這時.....

突然有一個東西

吸引了我的目光

不是辣妹走光

而是一個中年男子....

定睛一看.....

竟然是我們家王副總!!!!

唷~~~~~~~~~~

還真是稀客呀

所以我就開始偷拍....

(該死!!!!應該拍辣妹的說~~~~

 拍老頭幹嘛.....)


副總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不知道在想什麼??

大概是剛剛小費給太多了....

沒..沒....沒有拉

應該是在為公事辛勞啦.....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

  門外的兩個人在說什麼!!.....)


總之....

副總!!!!

辛苦了~~~~~

相逢也是有緣拉!!

 

後記:

偷拍真的很累...

而且一直被旁邊的阿婆青......

.........嗚嗚嗚@@~~~

我是正常男人....

我喜歡女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