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Škoda的業務打電話來

問說要不要試駕Yeti



因為也沒規劃要幹嘛

所以就答應了



試駕之後的感想

是一部好車

整體來說跟VW的PASSAT很像

當然1.2的無法跟2.0的相比

但內部感覺

無論是車體剛性結構

車門沈沈

座艙內簡單但明瞭的儀表版

安靜無聲的隔音

還有舒適的座椅

以及寬敞的空間

都讓我滿滿意的




至於動力方面

油門起步略顯無力

但是到中速時就漸漸好轉

大腳加速超車時

一點都感覺不出是1.2的車

煞車也滿利的

而且走山路時

也明顯感受到渦輪的發揮

扭力十足




但缺點是

較高的車身

使得習慣房車的我

明顯感到側傾

此外D檔前進時

在放開煞車那一刻

會有將近1秒的遲延

讓我很不習慣

而且本來以為會滿猛的

但是其實是一台很溫和的車


哈哈哈



總而言之

我很喜歡

這次試車

意外的得到兩個收穫

一是看到彩虹

心情大好

二是發現一條從南港去深坑的路

很方便的感覺



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