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愛車唷!!!!

每天陪著我上,下班的好兄弟~~~~~~~

他雖然沒有上萬的身價

也不是特別的輕......

龍頭也鬆鬆的...(我想這是G牌的通病!!)

但是....如果沒有他

我不知道有多麼不便!!

 

自從他的上上代....

(價值連城的初代~~

  也是我的第一台!!!)

被偷的...只剩一個輪子的那一刻.....

我無時無刻不在詛咒那個偷車賊....

不.....不...不是

我是說

我無時無刻不在小心呵護著他

愛著他...

守著他.....

每次一定要把他

跟柱子鎖在一起...

不然就是找尋條狀物....

反就是要把車身跟條狀物鎖在一起....

(這很重要唷!!!!

  將來要買腳踏車的人

  "條狀物"絕對是您的愛用品@________@

  因為...跟條狀物鎖在一起...

  殺千刀的小偷會比較懶的偷你的車唷!!!!

  要記住唷~~~~~~~~~~~~)

深怕他

又只剩一個輪子.....

那殺千刀的....(對不起我又失態了.....)

 

總之我愛騎腳踏車!!!

 

後記:

我忽然覺得....

這篇的重點......

只有......那殺千刀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