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六

去老闆的事務所開幕酒會幫忙

見識到很多有趣的事

 

一大早

就趕到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那裏還真是氣派呀

感覺整體的氣氛真是不賴

不知道舉辦婚禮是不是也是適合??

 

當天很多花藍唷~~~

而且都是大堆頭的祝賀

 

當天的最高潮

應該是連爺爺的光臨

小寶因為可愛動人

所以被老闆指定為幫連爺爺別胸花

可是傻大寶卻一時緊張

忘了幫小寶照正面

呵呵呵~~

不好意思呀!!

 

連爺爺真的很和藹唷~~

 

 

這總場合當然免不了請貴賓致詞

所以就連番請了趙守博+連戰+黃石城

三連星來致詞

 

麥可跨刀擔任司儀~~

果然夠專業!!!

 


啊哈~~

我本人啦!!

 

沒人敢簽連戰旁邊~~

哈哈哈

 

 

 

當天來幫忙的

V媽媽和高泡泡

看他們兩個多可愛!!

 



當然最可愛的是我的小寶啦!!

好美唷!!


會場的鮮花~~

 

 

好像送客唷!!

 

小寶在擠我的鼻頭粉刺

 

 

結果當天在會場

小寶和高泡竟巧遇女王

雖然我不熟女王是誰

但是看他們女生好想滿喜歡她的

還真是有趣

法政場合

竟然會出現調性千里遠的人物

 



 

最後當然免不了來個大合照囉!!

 

 

會後

老闆請我們去喜來登吃午餐

東西都很好吃唷!!

小寶在發呆嗎??

呵呵呵!!

 

老闆的合夥人餓翻了~~

 



珍姐好可愛呀~~~

 

Krissa和世冠姐

 

 

 

後來大家就去事務所坐坐

看看新環境

很漂亮的花唷~~

 

都是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