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無聊的在看數字週刊

這一期是近來爆紅的混血模特兒Akemi

我覺得他超可愛的說~~~~

臉蛋甜甜的

身材卻超魔鬼

~~~~

 

………

這不是本篇的重點

文中有提到一個有趣的東西

就是……「腰窩」

(而且差一點讓我誤會我的生世……

那是啥咧~~~~~

嘿嘿

讓我引述數字週刊的介紹

 

(以下文字摘自1………週刊268期,【】中的話是本人心中OS!!

腰窩助性愛

   腰窩位於屁股上面,靠近脊椎的腰部,

   狀似兩個凹陷的穴,但每個人深淺不一,

   就像酒窩一樣,也不是每個人都有。

 

   一向熱中研究性愛樂趣的日本男性,對具有腰窩的女性特別青睞,

   他們認為腰窩不僅形狀性感,

   而且做愛時將雙手拇指扣在腰窩裡,【阿~~好害羞唷!!

   順勢掐緊女方纖腰,也趁機將女性固定的更牢,

   性愛樂趣也在此時不斷增進。

 

    一般來說,拇指扣進腰窩,

   大抵是採女前男後(老漢推車),【阿…….(害羞的說不出話…..)】

   或女上男下等性愛姿勢。【……………….(你知道的^^)】

   之前,謠傳腰窩乃日本女性所特有……..」【哦………..

 

看到這……

我的手就順勢往我的屁屁一摸!!(我也不知為啥…….

…….

……………………………

………………………………

…………………………………..

……………………………………….

…………………………………………….

我也有耶…….

~~~~~~~~~~~~~~~~~~~~~~~~

我怎麼會有!!!!!!!!!

怎麼會!!!!!!!!!!!!!!!!!!!!!!!!!!!!!!!!!!!!!!!!!!!!!!!!!!!!!!!!!!!!!

 

 

急忙跑進廁所照鏡子…….

…………….真的有….

難道…….

………………….

…………………………………………我是日本女性

 

 

~~~~~~~~~~~~~~~~~~~~~~~~

怎麼會這樣!!!!!!!

 

 

 

失魂落魄的回到座位上……

慢慢的把文章看完…..

……,但事實不盡然,而且男性也有可能會有。

   另有一說法,則指具有腰窩的人,性慾較為旺盛。」

 

~~~~~~~~~~~~~~~~~~~~~

好險!!!!!^^

早說嘛~~~~~~~~~~~~~~~~~~~~~~~~~~~~~~~~~~~~~~~~

 

後記:

腰窩呢......

長這樣!!!!(用紅圈圈圈起的部分~~~~~~~~~就是她啦!!)

大家趕快檢查一下囉~~~~

這樣就男的開心~~~女的歡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