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自以為)

我有一個可愛的姪女

她叫做霈霈!!

我們都覺得她很聰明

因為總是會說出一些令我們驚奇的話~~~~

 

昨天

她爸爸帶她去看朋友的新生兒

回家後

我姐就問她........

(對話如下)

姐 : 霈霈!!!你今天去哪裡呀??

霈 : 喔~~我去看爸爸朋友的小北鼻!!!

 

姐 : 呵呵!!那可不可愛??

霈 : 很可愛唷~~~~~^^

 

姐 : 小北鼻會不會很小阿??

霈 : 不會阿!!滿大了唷~~~~(在場的人都一驚......)

 

姐 : 咦~~為什麼你會覺得她滿大的呢??

霈 : 因為她的眼睛和鼻子都已經長出來啦!!!(還一臉"哈哈~~我觀察很入微吧"的表情!!)

全部人 : .........................................

然後就是.......

大笑!!^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小孩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