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很喜歡唱歌

雖然不會走在路上就自顧自的唱了起來

但是洗澡時

騎車時

或者心情對的時候

我就會唱歌!!!

 

現代人真的很幸福

想要唱歌

只要花一點錢

就可以十足具聲光效果的地方

盡情的嘶吼

不用怕別人的眼光

不須擔心吵到別人

 

我從大學時代

就很愛去KTV唱歌

開始工作後

認識了一群朋友!!

結果也是繼續執行我的喜好.....

 

但是.....

自從發生那件事之後

我再也沒有唱過歌了......

恩.......有半年了吧......

 

很想唱

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