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尖.......

是一個討人厭的東西......

明明知道不應該再鑽他了

可是卻又會忍不住

又偷偷的鑽了起來.....

 

就像毒品

明明知道不能打.....

可是當你一恍神.......

就會突然發現

自己手裡正拿著針筒.....

悄悄的注射.......

 

一點都沒有幫助

只會讓意志更消沉.....

這點....也很像毒品..........

 

我想要戒毒......

我不要再吸了...........

我不要.............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