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6月30日早上10點50分

計劃約莫半年

行程規劃一個月的香港血拼狂吃團出發了

期待了很久

因為最近真的累壞了

而且我想跟小寶去我喜歡的城市

 

就這樣

一大早麻煩大哥載我跟小寶去機場

出發前

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註一 )

導致我花了一筆冤枉錢

( 其實這一次我花了一大堆冤枉錢....真是的.... )

 

到了機場Check in 之後

迫不及待的就拍起照來

呵呵~~

我真的變胖囉....

 

要出關囉!!

 

小寶說她沒來過中正國際機場

這是她第一次來

呵呵~~好可愛唷~~

 

急急忙忙的要出國~~

 

好可愛~~~

 

因為隨身證件袋我一時找不到

所以就只好在免稅店買了

花了我260....( 這是冤枉錢之一 )

但是真的很好用很心安

 

接下來就要上飛機了

這是我們要坐的班機~~

 

飛機上

因為逼近中午

所以當然有供餐

但是華航的餐.....真的很不賞心悅目加美味

以下有圖為證( 這菜單是誰設計的阿.... 為什麼會有芋粿和菜圃粿呢??旁邊還有布朗尼...)



 

反正吃完了不好吃的飛機餐之後

終於到了赤臘角囉~~~

我們就拖著行李

( 請注意看...行李只有兩個...回來時....就不一樣囉!!!! )

等著排隊入關、領行李( 搞了很久....等到我們正式到旅館..已經3點了... )

後來到了作機場快線的地方

因為盛逢香港回歸10週年以及香港購物節

所以2人買快線的票會打折( 很划算!!來回變140 HD )

買了票就去搭快線了

快線真是個好物

不但快而且很穩~~~

明明行進很快速

但是不會覺得很晃並且很安靜


有趣的廣告~~( 回來也有拍喔!!竟然叫他們的航廈叫做完美組合~~真有趣 )

 

不能免俗的要拍機場快線上的顯示條,我們正從幾場前往九龍~~

 

這張我很喜歡~~

 

結果到了九龍站

竟然是大雨來迎接我們

我來那麼多次都沒有遇過那麼大的雨

這次真是幸運呀~~^^

香港的註冊商標之一--的士( 計程車 )

 

接著我們搭著穿梭巴士( K4 )到達我們的飯店--B.P.龍堡飯店

( 是個好飯店!!離尖沙嘴近~但是又沒有那邊飯店那麼貴!!推薦唷~~~ )

 

放了行李之後

我們立刻去吃東西( 因為已經3點拉~~~餓翻了!! )

我選龍堡的理由還有一個

就是--澳洲牛奶公司就在附近

 

她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唷~~

 

我們點了茶餐!!

份量較夠~~~( 有牛油方飽、火腿炒雙蛋、叉燒湯意粉還有飲料)

雖然這樣要26 HD

但是吃的很爽!!

連第一次吃的小寶都讚不絕口!!!!!!





接著

就馬不停蹄的前往我們香港的第一站--旺角

 

因為時間已經不早

所以先殺去旺角的大點--朗豪坊

上次來的經驗告訴我

這裡不好玩

但是呢~~~很奇怪的

這次我跟寶寶竟然在這逛了2個多小時

可能是進去的方式不同( 上一次是從正門,這一次是從地鐵直接進入 )

而且好像有許多新櫃

總之

當我們要移駕前往我這次來香港的重心--兆萬中心時

已經八點多了

其實那時候心裡已經很急了

因為我本來只有把旺角擺在第一天

可是我可以衝鋒廝殺的時間竟然只有1個多小時

不禁讓我緊張起來

而且突來的大雨以及遍尋不著的兆萬中心( 沿途不斷問路 )

導致我更是荒張.....

還好及時找到兆萬( 有一個白目小孩,問他之不知道兆萬中心,他說不知道,結果再走兩步就被我找到了 ,哇里勒.....)

也發現這是個寶庫

但是因為時間問題只有逛了1F~B2

但是也尋到了很多寶( 包括一套Spawn30代...竟然只要399 HD,爽死我了!! )

有看到M牌的Spawn 12吋人偶,竟然有只要780 HD....

我的天!!真是天堂阿~~

總結在兆萬中心我買了--

Spawn 30代

辛普森電影版( 出國前台灣還沒人賣!但是回國後,小弟跟我說已經有人賣了 )





庫柏14代( 一樣!去的時候台灣還沒賣 )


吉田戰車的庫柏組~~便宜唷!!


米奇和奧茲華的庫柏組


我的阿高~~~~~~~~~~~~~~~~~~~~~~~~~~~~~~~

 

然後再皆旺商場買到了我哈很久的---活人牲吃12吋發聲人偶

Good job!!!

 

掃了一遍之後

結果我和小寶商量之後

決定先去看球鞋

因為寶寶穿的小鱷魚鞋已經濕濕滑滑的

所以趕緊去波鞋街( 花園街--專賣球鞋的一條街 )買小寶想買的converse

因為又下了一場雨

所以興起了要買一枝傘的念頭....( 還好沒買!!不然冤枉錢又要多一筆了!! )

但等了一下,雨稍微小了

肚子也餓了

所決定去吃東西

剛好遇到一攤賣魚蛋的

就吃吧!!

小寶喜歡

 

旁邊有再賣雞仔蛋

也就是我們的雞蛋糕,但是...差很多

台灣的是鬆鬆脆脆

香港的是硬硬酥酥

還有加椰漿

 

小寶不喜歡

 

後來鞋子順利買到了

可是突然發現我的腳有幾處紅腫

就決定先回飯店休息

反正也累了

 

我們住的地方在左敦

顧名思義是----喬丹

所以來個喬丹吧



最後

我今天的戰利品

這一袋都是~~~~~~~~~~~~~~~~~

 

總之

今天滿載!!!

明日再續~~~~

 

註一:

前一晚都OK的行李箱

在出發前竟然打不開

嚇到我閃尿

好說歹說它就是不開

最後祭出鐵鎚

想說來個玉石俱焚

打到我青筋都出來了

想說....算了

就隻身前往好了

反正護照和錢都還在背包裡

到香港再買行李箱和衣物

正這麼想...嘿!!它就開了....

真是

可是我也不敢用了

就先用個小登機箱就出發了

真是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