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有時間可以寫網誌咧~~~~~

打算把這拖棚歹戲給完結

所以第伍話就是所謂的最終話!!

來吧~~~~~~~~

 

8月7日

 

 

這是一早起來惺忪的臉

在往返九,港間的"天星小輪"上~~~

很有趣的渡輪

白天和夜晚有著不一樣的風情唷~~~~~

 

 

 

天星小輪的椅墊裝飾!!

很可愛唷~~~

 

 



 


 



 

維多利亞港的風景( 甘小雞...不是叫你唷!! )

很漂亮唷!!!

 

 



 

這就是我坐的天星小輪!!

很可愛吧!!!

 

 

 

有精神多囉~~~

待會要去衝刺拉!!!!

 

 

 

小輪要離港囉~~~~~~

 

 

 

 

 

 

 

因為早餐想去檀島吃

所以一大早就起床!!

檀島應該變成我每一次去香港都一定會去的店吧!!

雖然不是很有名

但是就是喜歡她!!

 

 

 

奶油波蘿包!!!

超好吃~~~~~

有吃過波蘿包的朋友就知道!!!!

剛出爐的波蘿包...配上冰涼的奶油~~~~~~~~~~~

阿~~~~~~~~~~~~~~~~~~~~~

美味~~~~~~~~~~~~~~~~~~~~~~~~~~~~~~~~~~

 

 

 

香港獨特的點餐方式

紙片點餐法!!

檀島的已經很美觀了~~~~

 

 

 

 

香港也有這種老舊的樣子~~~~

真的很特別

 

 

在香港( 銅鑼彎 )

剛好看到三越再見大減價

還滿心酸的

經營到倒閉......

台灣要引以作借鏡

再那麼不願革新.....

遲早....

 

 

 

 

香港的美食街

東西都很好吃

而且又實在

我吃的就是中間的這一家!!!

很好吃優

是一個印度阿三賣的!!!!

呵呵~~~~

 





 

香港的夜景

很美唷~~~~~

但是還是拍攝失敗!!!!

 

 

 

天星小輪的船員大哥!!!

制服很可愛呢!!!

懷念起當兵穿水兵服的樣子囉!!!!!

 

 



 

以前很有名的唐朝

現在.....不怎麼樣了~~~~~

 

 

 

看我發功!!!!!!!!!!!!!!!!!!!!!!!!!!!!!!!

 

 

 

8月8日

要回來的那一天!!!!!

 

 

太子站

手中拿的是好喝的鮮奶唷~~~~~

 

目的地是雀鳥公園

顧名思義

就是很多雀很多鳥的公園.....

 

 

 

在路旁的運動場吃早餐

 

 

 







 

就是很多雀很多鳥.....

 

 

 

花墟道

類似花市的地方

很多賣花的店!!!

 

 




 

金魚街!!

賣金魚的

都是像這樣把魚裝成一袋袋

然後吊成這樣

還滿有趣的

只不過好殘忍唷...

 

 

 

 

去香港看到最好笑的東西就是這個

這不是電影

也不是偶像唷!!

這是補習班的宣傳海報...( 應該說是某某學院拉 )

太跨張了拉

被他打敗........

還天下最強咧.....

 

以下是一些

路上覺得想拍的照片

看看吧

 

 

可愛的加菲~~~~~

 

 

 

好喝的一家飲料店

店員很好唷!!

還送我徽章!!!

真開心~~~~~~~~~~

 

 

電影裡砍砍殺殺的砵蘭街

不過就是一條街....

 

 

 

朗豪坊前的裝置藝術

很前衛唷~~~

 

 


 

中午吃的撈麵店

 

 

 

牛丸撈麵

一碗....就這樣.....27元港幣

搶錢呀~~~~~~~~

 

 

 

終於

要回家囉~~~

 

 

 

下面這個

是我在香港機場看到的好玩意

很可愛的藝術品

機場裡滿滿是

很羨慕......






 

很可愛吧~~~~~

很想把他帶回家!!!!

 

 

 

結束拉

各位看倌

終於我的香港行

告一段落

謝謝大家的收看!!!!

感恩唷~~~~~~~~~~~~~~~~

 

 

ㄟㄟㄟ

別急著走呀!!

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什麼???

沒興趣~~~~~

沒關係!!

我爽就好~~~~~~~~~~~~~~~~~~~~~~~~~~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