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銅鑼灣

當然要去逛時代囉!!

( ZARA超好逛的~~~~~~~~~~~~~~~~~~~~~~~~~~~

   我在那花的錢....應該有10,000...呵呵 )

這是戲院啦~~~

 

剛好遇到了回歸十週年

所以慶祝的很熱烈!!



有趣的空間藝術

說明了買到累翻的旅客

 

小寶這次去

算花很多錢的地方--小蜜蜂糖果店

類似台灣的小豆苗

但主要是賣軟糖( 酸酸甜甜的那種 )

還滿好吃的!!

 

我們逛到腳酸死了

就去找店家坐

剛好義順在附近

說的好阿~~~~~馳名雙皮奶!!

真是馳名!!!!!!!!!!!!

 

雙皮燉奶和咖啡燉奶( 好吃阿~~~~~ )

 

超好吃的澳門豬扒包!!!

真的很好吃!!!!!!!!!!!!!!!!!!!!!!!!!!!!!!!!!!!!!!

 

後來我們就轉戰尖沙咀~~海港城

途中也一樣在金鐘和尖沙咀拍照

去海港城前發生了慘劇

我的腳真的腫到不行

所以就趕快找一家鞋店要買海灘鞋

但是找了好多家( 佐丹奴、bossni之類的.....我想找便宜的 )

都沒有賣....

突然發現一家愛迪達三葉標

趕快衝進去

很冤的花了180 HD

買了一雙很好看的涼鞋......

但.....本來可以不用花這個錢的.........

 

到了海港城

老實說.......

海港城真的太大了

大到很難逛......所以我們在海港城的記憶

只剩又在ZARA血拼還有不停的走路.....

 

後來我們去依照原訂計畫

8點要去碼頭看煙火

但...事實證明.......我們太嫩了.....

因為我們在海港城裡迷路( 有一股聲音說:我以後應該不會再來海港城了.. )

而且人潮實在太踴躍了

當我們接近天星碼頭時

發現警察已經搭起了警戒線

不讓人過去了

這時我開始看到有人翻越警戒線

就算阿Sir叫破喉嚨也不管

情勢後來就變成大家都在翻牆( 是鐵的柵欄 )

心底有一點不安

感覺就快暴動了....

但是心想....既然來了就要闖一闖

就拉著小寶翻牆( 翻過後馬上裝無辜...我本來就在警戒線內啦!! )

結果呢

又向碼頭推進了幾十碼

但是很快的在碼頭邊

警方搭起了第二道警戒線

這次就比較兇了

有人要翻牆警察馬上制止!!還一直用手電筒照大家...( 感覺很不好!! )

現場人擠人!!顯得氣氛更緊張了.....

還好沒過多久

警方廣播說會開放大家進入

但是要大家不要推擠

可是...你也知道的

一開門後,馬上大家都用推的( 唉~~還好沒有發生不幸的事..... )

 

進入後

其實角度不好

所以以為看不到什麼

但是等了一陣子開始放煙火了

但是實在很鳥

就只有在文化中心放

( 心中OS:.....香港的煙火不是很有名嗎??怎麼那麼鳥...... )

真的很鳥....

一直以為是不是文化中心失火了....

 

但是.....我真的錯怪他了!!!!!

隨即香港就展現他的財力

因為我們的位置很不好

所以只有拍到一部分

但是這煙火是整個維多利亞港都是唷

超壯觀的

而且超久

感覺放了有半個多小時呢!!!!

( 大概是轉播費賺翻了~~~~~~~~~~~~~~^^ )



絡繹不絕的煙火

實在是令人目不暇給

所以索性不拍了

專心的看

真的很壯觀

那爆破聲響徹雲霄~~~

真的很值得!!!

 

看完後

人群也散去

但是由照片中可以看出

人真的很多



 

看完煙火

才發現我們沒吃晚餐

所以就拖著疲憊的腳( 只有腳疲憊而已!!!其他地方可是精神抖擻!! )

前往糖朝

糖朝換裝潢了

改掉以前飲茶餐廳的感覺

呈現新穎豪華的風格....還不錯

位子也比較寬敞

不再有邊疆地區( 我記得以前還有柱子擋住.....要點菜還要閃躲.. )

 

餓翻了

所以點了不曾在糖朝吃過的撈麵

好好吃唷!!!!牛腩好嫩喔.....

 

小寶吃的是類似紅油抄手的玩意

也是很好吃唷~~~

餐後點了西米撈

小寶是哈密瓜西米撈很清涼爽口!!!!


圓圓的是哈密瓜!!

 

吃完就回飯店了

因為腿不行了~~~~

呵呵!!

 

好!!最後來PO一下戰利品

因為今天去的地方沒有玩具

所以都是衣服和配件!!

首先是在ZARA的戰利品

我最愛的顝顱頭~~~

性手槍的T恤

看過「衰腳神父」後~~就很喜歡摔角手面具

這件都是用類似釘子的東西黏上去的唷~~

很特別!!

呵呵呵呵!!!羨煞小弟~

超便宜的皮帶~~~亂好用一把的!!

 

接下來就是超便宜皮包啦!!

TOUGH的皮包~~~

 

拍完戰利品

我就累翻了~~~

昏倒在床上...........

 

請期待第三天的遊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