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真的太累了!!

而且腳又不舒服

所以賴床賴了很久.....

呵呵!!

好不容易爬了起來

整理一下

精神突然好多了!!

就和寶寶出發去吃早餐

 

由於今天是上班日

非常明顯的路上行人變少了

所以更顯得我們悠閒

 

到了中環

終於要前往傳說中的蘭芳園

不只一本書籍在介紹她

所以當然要去吃吃看啦!!!

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在天橋附近找到了她

二話不說當然就衝進去啦!!

馬上點菜

我點的是豬扒通粉......還OK!!

寶寶的是法蘭西多士!!

超好吃的!!

甜甜酥酥脆脆!!真是美味~~~~

實在是一家很好吃的店

下一次來我要吃金黃豬扒包!!

 

接下來我們就去逛IFC

這裡還滿好逛的!!

雖然大

但是動線規劃得宜

所以逛起來很輕鬆

但是在這最大的發現就是-----GODIVA冰沙!!!

當時台灣還沒有~~

現在在微風的專櫃已經有賣了

大家可以去享用

一杯180

但是真的一個字~~~~~~~~~~~~~~~~~~~~~~讚!!!!

超美味~~~~~~

小寶是很棒的模特兒唷~~~~



基本上

我們這次來香港幾乎都在ZARA購物

在各地的ZARA

沒辦法~~~

誰教ZARA太好買了!!!!!!!!

 

結果逛了一下IFC

下一個目標是要去灣仔

補完我的玩具搜尋之旅

結果這次的灣仔讓我失望了

大概是旺角真的太旺了~~

灣仔相形失色

後來我跟寶寶逛了一下188商城

羨慕了一會人手一台NDS的香港人

也差點衝動買了Wii之後

我們決定再去銅鑼灣~~

 

 

寶寶如願在時代廣場買了物超所值的LONGCHAM包包

我也買了我很想要的ZARA西裝外套

( 但是自從買回來後......都沒穿過...... )

也買了一些小玩意

我們又回到中環

來看我一直想看的香港玩具展

 

到了那~~

我們決定先去吃東西

因為很餓

剛好有速食中餐

但很特別的

地鐵站裡的速食中餐是要站著吃的

這跟日本的立食很像~~

那位看著鏡頭的先生

是我們在香港遇到的好人之一~~

他跟我們聊天

說他也去過台灣

對台灣感覺很好~~

也問我對香港的感覺~~

辛苦的他竟然也要在回歸紀念日的補假日上班

總之就是一個友善的朋友~~~

 

我們點了很好吃的咖哩魚蛋還有還OK的燒肉飯

其實這次去我們幾乎沒吃港式燒臘飯


 

小寶走了一天

腳都不舒服

所以只能用透氣膠布防磨




吃完後

我們就去看玩具展

其實東西只有一點

但是因為是免費的

那就看看吧!!

其實是介紹香港的玩具演進

大多是老玩具








還有一些圖案~~~

很有趣


覺得自己很蠢.......

 

本來計畫要去太平山

但是因為下雨

而且我跟小寶都覺得第一天的旺角沒逛到

所以臨時改行程

殺去旺角!!!!!

於是渡過了愉快的一晚!!

 

最後介紹一些在香港看到的電影海報及廣告

大批老牌歌手的新天地!


虎膽龍威~~~

這真的......


史力加.......


房祖名跟成龍真的滿像的~~(眼睛最小的那一個)

小寶也來一張"咪亂走"

 

最後是戰利品~~~

服飾類:




 

玩具類:

超好用又便宜的支架!!

台灣沒賣...真是可惜!!

對我來說是夢幻逸品...有點貴

我找到的P字母人

是沒看過的庫柏利克~~

又跟我的英文名一樣!!

超可愛!!

 


殺手阿一!!

本來要買一套的...

但是錢不夠~




很呆的庫柏~~

我抽到隱藏版

寶寶抽到的是高個老鼠人!

 

最後是300--雷奧尼達王

個人覺得作的超棒!!

很想買12吋

在香港是逸品.....

想買都買不到呢~~



 

雜貨類:



很喜歡的臂章!!

霹靂貓~~~~~~~~~~~~~~~~~~~~~~

 

很讚的雜誌

看很多利害的模型師的作品

是個享受!!

 

 

好啦!!!

終於擠出第三天的網誌!!

希望大家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