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房間很小~~

所以沒有書桌

這樣真的很麻煩!

要寫個東西都要跑到客廳才能寫!!!

所以經過長期的評估

最後很幸運的在網拍買了IKEA的高架床~~

 

高架床上面是床

下面是工作站

也就是書桌啦~~~~

禮拜六和可愛小寶努力組合後

終於完成不算困難的新床

( 不是我自誇!!雖然賣家說很難裝

但是我和小寶很輕易的完成了~~~ )

 

經過試睡二晚之後

除了會稍稍搖晃之外

床架本身並無太大的問題!!!

但是我對於軟不溜丟的床墊頗有微詞

因為我睡習慣硬床( 我是老人!! )

所以對軟床不在行

一晚下來

腰酸背痛....

看來我要換一個床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