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

 

一個爽字了得!!!!

好久了

真的好久了.....我終於如願唱到歌了....

 

三個大男生(外加一隻可愛的無尾熊)

把新竹的夜........給唱個發響!!!

哈哈~~~~~~~~~~~~~~

 

下班......

見了我的寶貝後.....^____^

心滿意足的到了火車站.......

一頭霧水的進了火車站 (小弟我...真的不常坐火車!!)

才發現自己沒有買晚餐.....

 

還沒上火車

肚子就咕咕咕嚕的叫了起來....

結果.....滿車的人

我挑到一對姊妹花的旁邊站著....

更殘酷的是...

他們竟然拿出香魯排骨便當....

靠......超香的呀

看著他們幸福的吃著......我真想撞牆!!

更該死的.....姐姐(因為比較老.....而且我討厭他!!!!)

一個排骨便當可以從台北車站吃到快到中壢......

雞.....發!!!!

 

還好我叫我的好弟弟幫我買個隨便的東西讓我充飢....

不然我應該還沒到新竹就吃人了吧(我不要吃姐姐....因為他比較醜...)

 

看到戚伯伯滿臉笑容的迎接我們~~

一身的疲憊就消失殆盡~~~

準備火力全開!!!!!!!!!!

 

當我跟戚伯在停車的時候的時候

我弟說剛有一大群辣妹(約莫10幾個)

進入好樂迪...

戚伯馬上很有經驗的說!!!

(沒有啦!!戚伯是清純的孩子啦!!!大家不要誤會~~~~)

: "呵呵....那就是---傳撥"

真可惜....沒看到!!

....那...下次叫叫看好了...呵呵!!

 

進了包廂...

壓抑已久的情緒開始爆發.......

九點進入

快二點出來.......

唱到三個人都啞了

最後在薛先生"如果還有明天"的歌聲中.....

結束了我期待已久的情緒宣洩......

很滿足!!!

小弟~~~戚伯~~~~還有插花的無尾熊....

謝謝你們陪我......

謝謝~~~~~~~~~~~~~~

 

後記:

後來我們三個人回戚伯家!!

因為只有一台機車...二頂安全帽....

所以就採取 "三貼+一人沒安全帽" 的嚴重違規!!

但是因為已經2點了

所以就賭賭看囉!!!

一路上提心吊膽的....

看到閃燈就驚...

還特地抄小路.......

結果......迎面來了一台巡邏車.....

你們真應該看看那警察的表情!!!哈哈~~~~~~~~~~

(大概是我們的面貌太善良了!!

   警察伯伯就這樣騎過去了~~

   真爽!!

   不然罰的可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