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一個人在電腦前......

寂寞.....

突然就這麼的襲來........

無聲無息.........

悄悄的

緩慢的覆蓋了我.........

發現時......

我已經無法移動....

 

它想要帶我走....

掩住了我的口鼻......

我不能呼吸.....

極力想要大叫.......

救..........ㄇ一...............

竟連一個訊息都發不出去........

 

無力........

無法逃脫........

才是最深層的恐懼.......

因為我逃不掉了................

再也逃不掉了..................................

被囚禁在無人知曉的陰森古堡中..............

做寂寞的俘虜!!

 

後記:

其實

我不是一個人!!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