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回家的時候

再過一個馬路

就是我家樓下了

綠燈了

慢慢的走向前

好累

想趕快回家

對面有一個老婆婆

拿著一支雨傘

腳邊一只大紙箱

婆婆吃力的

想用雨傘勾起紙箱上的尼龍繩

但是就是沒力

看著秒數...30....29.....28

"婆婆!!我幫你提過去"

"好...好呀!!謝謝你~~~~~"

"不會!!!"

其實我已經到了我家樓下了

 

"謝謝~~謝謝你!年輕人!!"

"婆婆!!妳家近不近?我幫你抬過去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說了出口)

"好呀~~我家就在旁邊那個巷子彎進去就是了"

"恩~~~~~~~~~"

 

原來

婆婆是要中元普渡

看到大賣場有特價

所以想說自己買一買

抬回家

怎知道...力氣根本不夠

婆婆的眼裡有一點落寞....

 

"好了~~年輕人!!抬到這就好了"

"沒關係啦!!!我可以的"

"呵呵~~~~我叫我孫子下來幫我拿就好了!!"

"真的嗎??"

"真的唷!!!!"

我們彼此笑了一笑~~~~~~~~~

 

回家的路

突然變輕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