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的生日派對~~

美美杏網誌已經有介紹了

那我就來提供照片囉~~~~~

 

 

HOOTERS餐廳外觀~~~~

其實經過很多次了...

但是都沒有進去!!

 

 

 

最早到的美美杏和孫姐姐~~~~

美美杏穿洋裝唷!!!!

 

 

 

已經開始吃囉!!

( 其實....餐還好耶....但是很貴...我想是因為有秀可以看吧!!! )

小小媛被擋到啦~~~

皓子你那是什麼臉??

 

 

 

好久不見的廣霙

還是那樣明艷動人!!!!!!

阿~~~~~~~~好害羞好害羞!!!!!!

 

還有

LU老大在後面商討待會砍人的計畫....

 

 

 

合照喲~~~~~( 無閃光燈版!! )

LU老大生日快樂!!!!!!

 

 

 

合照喲~~~~~( 閃光燈版!! )

再說一次

LU老大生日快樂!!!!!!

 

接下來.....

香豔的開始囉!!!

 

 

 

 

總而言之

就是穿的很少

而且岔開的很高....( 不知道為什麼??又不好看 )

 

 

 

我晃~~~~~

 

 

 

我蹲~~~~~

 

 

 

我再蹲~~~~

 

 

 

應老婆要求~~~

拍給你看的唷~~~~~~

我沒有一直盯著人家看喔!!!!

 

 

 

被抓上台

可惡的LU老大!!!

算了....

誰叫你是壽星咧!!!

 

站我右邊的高個

被大家鼓譟說是第一名!!

 

左邊的小妹妹

從頭到尾

都不知道上台要幹麻

雖然直接晉升種子選手

但是仍然在決賽慘遭淘汰!!!

 

 

 

這就是我在初賽幹掉一名壽星和一名阿豆阿的英姿!!!!

 

但是.......最後輸給了一名利害的Ball

不是

是Paul~~~~

 

但是我的獎品也不錯囉!!!!嘻嘻

 

 

 

 

昨天真好玩

很久沒有跟你們出去了

很開心

但是心情轉換....一時無法控制

真的很抱歉

還是很開心!!!!

很高興認識你們!!!

 

最後再說一聲

LULU我愛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