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光影城

看怪怪屋

 

電影還不錯看

很短

笑點也是有

 

但是心情一整個不對

 

我是和我朋友去看的

但是在樓下看到豬團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好陌生

除了和阿信,LU有說話

其他人

我都覺得好不熟.....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刻意疏遠

這也怪不了別人

 

但是甚至到酸來酸去.....

其實真的很難過

 

 

離開了公司

本來就越離越遠了

現在

感覺更不對了

 

更誇張的是

看完電影

看到豬團的人

我竟然不敢過去......

朋友還問我:你們好像很不熟喔?

 

 

 

這就是報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