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便宜沒好貨!!!

 

話說

我跟小寶去看微風國賓1408

在等開演的時間

我們就去下面的手創館逛逛

因為手創要整修

所以很多東西都出清

我們倆就在花車中尋寶

結果~~~

就被我找到了寶!!!

 

有一家公司出了一系列的迪士尼人物12吋公仔

定價也不貴

大概5,6百元

但是因為出清

我找到的這盒美女與野獸的男主角野獸

而且才250左右唷!!

 

雖然說

不能跟HT的比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素體本身是爛到不行

只能做出大鵬展翅的姿勢

但是有價值的是......嘿嘿~~

待會再說~~

 

現在介紹這隻~~~野獸!!

野獸王子LOOK

 

特寫....是還OK拉!!

但是塗料有問題

王子的臉黏黏的

很噁心

害我都不敢碰

可能是放太久了

 

胸前的寶石.....還有用棉花墊出來的假胸膛

可能是要配野獸的頭

但是不能拆

所以王子LOOK時就會顯得太壯....

 

袖子...還有褲子的車逢還可以

但是服裝整個很大件

手是不可動的

 

背部看起來很像唐老鴨的服裝

 

現在你會問

哪裡好??

到底是哪裡好???

別急~~

重點來了~~~

合體~~~~~~~~~~~~~~~~~~~~~~~~~~~~~~~~~~

 

他有附一個野獸的頭

可以讓王子戴

然後變身為野獸~~

是個不錯的設計!!

而且野獸的頭雕個人認為很像~~

很像吧!!

真是不錯!!

老實說

我覺得有一點像張菲.......

 

頭髮( 鬃毛... )可以很飄逸唷~~

 

 

你又會問

這還不錯啦

但就只有這樣嗎??

 

NO NO NO~~

更棒的來囉!!!!!!

合體~~~~~~~~~~~~~~~~~~~~~~~~~~~~~~~~~~~again


和SS的科學怪人合體巧妙的搭配出奇妙的感覺

超搭的呀!!!

身材跟頭十分配合!!

真是好玩!!

 

一樣

既然有人物

就有故事

特別邀請到峰不二子巨乳小姐

擔任女主角

野獸 : 來嘛~~~

不二子 : 你是沒看到我拿槍喔....閃啦!!!!!!!!!!!!!

 

野獸 : 阿~~~~~~~~~~~~~~~~~~~~( 崩潰 )

 

科學怪人 : 其實....小雙峰..不....小峰峰!!

                   是我啊~~小法啊!!

 

科學怪人 : 是我啊~~小法啊!!你忘了我嗎???????????????

 

不二子 : 恩~~~~~~~~~~~~~~~~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科學怪人 : 耶~~~~~~~~~~~~~~~~~~~~~^^

 

我們是情侶唷~~~

 

總而言之

好玩唷~~~~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問手創館!!!

 

最後~~

來一張合照唷!!

 

感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