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工作....滿忙的

加上最近事情滿多的

所以遊記就抵累了!!

但是還好

趁著今天來更新囉!!!!!

來吧!!!!!^^

 

85

離開機場

準備要搭機場快線前往九龍

 

身後的就是機場快線囉!!!

其實跟捷運很像

但是舒適多了

還有小電視可以看!!

 



正從機場開往九龍!!!!

 

 

正在辦理入房!!

住的是九龍龍堡飯店

 

 

(九龍龍堡~~~~其實他是寄生在童軍大樓中!!?

 

我覺得很不錯

飯店服務佳

明明是燦星的錯

可是卻將這錯誤處理的很好!!

 

 

入房後!放了行李~~~

時間還早~~

所以就到街上晃晃

肚子有一點餓!!!

所以看了一家人很多的店就進去了

想不到

就馬上展開香港光速旅行.....

 

 

就是這家~~~~~

 

進入店裡... ( 夥計是說粵語的....但是他們也會說北京話!! )

夥計 : 吃啥? ( 非常迅速的靠過來...我才剛坐下.... )

: ..... ( ...還沒看耶.... )

夥計 : 吃啥? ( 腳已經在抖了... )

 : 我要一份蛋白燉鮮奶!! ( 還好我有先看好 )

夥計 : !! ( 在單子上寫了金額後,撕下,轉身就走 )

我:ㄜ…….

(大約10秒後)

夥計 : ~~~蛋白燉鮮奶!!

 

(就是他~~~~~好吃唷!!!

 

我:喔(看著身旁超快速的進行….

一轉眼

我就吃完

站在那家店的門口了

我連我啥時付錢都不知道

大約十分鐘吧…..全程

 

吃完後......

就回飯店了!!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