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隨著已經帶兩日的不耐心情(被那該死的巴比侖颱風害的….巴個頭啦)

下午請了假

大哥開車載我們前往中正國際機場(咦!!為什麼我要請假可是我哥不用..?喔~~~原來我是在不人道公司押!!!^^

沿途隨著國道二號公里越來越少

心情也越來越好

 

check in

慢慢的在免稅店晃晃

試了寶格麗的紅茶香水(嗯真的很茶…..

等待登機

 

其實是第二次去香港了

但是這次去

還是很興奮!!

 

本遊記將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來進行!

請各位乘客繫好您的安全帶

我們要升空囉!!

來吧~~~~

 

 

登機囉~~~~

中正機場一航廈~~~(醜不啦機的機場!!!)

 

 

這就是我這次去香港的班機

是華航的......空姐還OK!!!可以!!!

 

 

機艙內囉~~~

我右手邊坐了中印聯姻的一家人

那小朋友一直吵

一直吵

一直吵

一直吵

一直吵

一直吵

吵到升空......

(不知道後來是被打昏了還是怎麼的....

   可是還好!!!

   因為我前座的那位先生感覺快要爆了!!!!)

 

 

飛機餐......

雜醬麵.........

還滿好吃的!!

但賣像不好......

 

左上方的那個抹茶布丁很讚!!!

 

 

已經到香港赤臘角機場囉!!!!

剛好趕搭到香港購物節的尾聲~~~

衣服真的很便宜!!!!!

 

吳彥祖

帥~~~~~~~~~~~~~~

這張照片是嘉惠各位女性同胞

旁邊那一位小帥哥就請大家暫時當作沒看到

謝謝!!

 

 

 

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先寫到這......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