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收什麼玩具

比較代表的

應該就是20代的庫柏利克囉




這一代

MEDICOM有作特別企劃

整體的選角

都十分優唷



但是我還是照樣挑了我真正想要的幾隻來收~~

以下就是我的分享!!



首先外盒

20代比起以往也有所不同

明顯的著註名【CELEBRATING THE GLORIOUS 20th RELEASE】

很歡樂的氣氛~






當然先前提到

這一代的選角也是非常讚的唷~~







我收的是以下幾隻

1.SF-鋼鋼人 MARK VI



這一隻的塗裝非常優~~~

金紅的金屬漆好美麗唷





質感滿分




當然400%的那一隻也是很讚!!

喜歡的朋友

可以收啦!!



2.裡SF-鋼鋼人的好友-WAR MACHINE




羅德的座機



也是質感滿點~~






3.果凍-七彩霓虹熊~



每一代都有的果凍JELLYBEAN

這一代出的是彩色的

很漂亮~



有本錢出400%的唷~~




5.CUTE-抱抱熊



玩具總動員3中的大反派

現實生活中

也是人氣王呢




屁股那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可見細節很到位唷!!




6.ANIMAL-小精靈



老實說

我以為這是HORROR

因為這部片也可以算是恐怖片啦

哈哈哈

但竟然是出在動物

真令人猜不透唷~~





可愛~~




7.裡ANIMAL-邪惡小精靈



有Gremlins

怎麼可以沒有Bad Gremlins

哈哈哈哈




大集合~~



OK~~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