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確定放在玩具類適不適合

但是由於它很像玩具

所以就大膽地放在這類來分享




兔年到了

各賣場的贈品

也都出現了兔子的身影

前些日子

去B&Q買燈泡還有一些用品

結果就得到一隻兔子造型的撲滿

但是我覺得

做的很傻氣

所以就索性來重塗



先來看看

原來的樣子

因為我在重塗時忘了拍照

所以就借用他人的照片





照片引用自:Heureux【推薦】HOLA&特力屋分享文


原來的我個人是覺得不是很可愛



那來看看我重塗的吧









背上本來是一大片橘橘的特力屋字樣

只好整個塗掉...











這樣不是可愛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